神棍不会算命

微博🧣 神棍不会算命

黄少天堕落史1

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对苏沐橙非常好,好到众所周知,那就免不了惹人打趣几句。

      “黄少,你是不是喜欢苏妹子啊。” 每每如此,小剑圣就像炸了一样激动的反驳“去去,瞎说什么,我和苏妹子可是纯洁的同伴友谊,再说苏妹子这么可爱,谁不喜欢她!不对,你这样是挑拨我们两个的关系啊,你肯定是嫉妒我!是不是!是不是!”等问的人摆摆手说开玩笑时,黄少天才偷偷摸摸自己扑通扑通跳的小心脏,揉了揉发烫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 即使每次坚定的否认,黄少天却总想着哪次可以承认一下,毕竟他真的很喜欢苏沐橙。

         非常非常喜欢,从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即将出道的时候,黄少天就知道嘉世有个美女同期生,虽然是美女,黄少天当时还是很不屑的,毕竟电竞是男生的游戏,嘉世推出的美女新人听说和叶秋关系很好,收不定是走后门进来的,至于美女什么的,蓝雨即将出道的颜值(话唠)小剑客可没少见过漂亮的。对于苏沐橙这个只闻其名,不见其容的美女同期生也没多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蓝雨在友谊赛上碰到嘉世,新人对新人,可少不了嘘头,赛前宣传打的足,场下观众黑压压。不知是哪来的运气,脆皮的颜值(话唠)小剑客和脆皮的颜值(爆表)枪炮师遇上了,可能是地图选的好,又或许是黄少天的状态不对,苏沐橙打的异常的顺畅,嗡嗡几炮轰的剑客近不了身,血量呲呲呲往下掉,枪炮师小姐的炮火不光赢了比赛,也轰的黄少天改变了大脑皮层对苏沐橙小姐浅薄的认知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最后结束两队即将握手时,黄少天迫不及待的蹦上台,要去见一见那个暴力的枪炮师小姐,他好奇怎样的妹子才会玩这么暴力的职业,可是眼前的姑娘温温婉婉,眼眸带着笑,伸出的手白白嫩嫩,一下把黄少天看愣了。卧槽,这姑娘怎么这么漂亮!他紧张的擦了擦手,全无跋扈的嚣张剑客的气焰。回握住姑娘的手,脑子里风起雨涌,我的手有点糙,会不会弄疼她,她会不会不舒服,我的发型有没有乱,幸好我手心没汗,哈哈哈哈,唉呀这妹子好漂亮!!长太可爱了吧!!

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苏沐橙,很高兴认识你,小剑客!”
苏沐橙的声音很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听到即使很多年后黄少天还是记得,那是苏沐橙对他说的第一句话,也让他动心了这么多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