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棍不会算命

微博🧣 神棍不会算命

可是我们忘了苏沐橙和叶修会一直在一起3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曾经的斗神卷土重来,用新的身份和新的战队重新进入荣耀,生而无畏,愈战愈勇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而那个辉煌的王朝嘉世以最快的速度陨灭,恰似英雄迟暮,美人白头,从神坛到谷底。

        兴欣和嘉世以最让人想不到的方式重逢,而相遇带来的结果必定是你死我亡。

        成王败寇,天经地义。

        而苏沐橙的处境也随之尴尬起来,一边是有合同的战队,另一边是自己多年的搭档。人们好奇她的态度,期待她在游戏上的表现,稍有差池,女神被推下圣殿,名声扫地,万人辱骂。没有会看你的过程,完美的结果才是人们希望苏沐橙应该做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有多少人希望呢?美丽东西的毁灭带来的快感总比成全好。

        当天的挑战场里人满为患,人们的热情燃烧在台上,专注的看着每一场比赛,来了,快了。苏沐橙作为嘉世的第五顺位上场对上昔日的第一狂剑孙哲平,场下观众加油叫骂,从狂热到平静,慢慢的等待最后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赢了,赢的非常漂亮,以最强硬的姿态给了嘉世最猛烈的炮火,留下一句缘分已尽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向兴欣,走向叶修。时光兜兜转转,怎么可能两字退役把两人分开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变得更强了,你该来接我了”苏沐橙趴在叶修的背上小声呢喃
        “好嘞,我们回家,不过啊,沐橙你变重了吧,我都背不动了”叶修笑呵呵的使了使力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你虚胖!!!”苏沐橙用爪子的捏着那个虚胖的脸

          有记者拍下两人的背景,照片在微博上许以爱情的标题,爱情是什么,不过就是无论发生什么,苏沐橙和叶修会一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等。我变得更强,哪怕时间漫长,留言飞起,你就是我的动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在等,所以我一定会来。哪怕我是迟暮的英雄,你就是我的千里志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画重点:小白!!)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